EMBODY / 人生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自信的美!

2023-03-24

夏天要到了 終於可以如願穿上喜歡的泳裝 不用再遮遮掩掩! 人生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自信的美 ....

Read More

EMBODY / Viki | 這輩子第一次看到肚子有線條,真的感動到要哭了!

2022-10-28

前陣子終於鏟肉2.5公斤,但肚子還是三層肉,心灰意冷之際被好友推坑最近很紅的EMBODY,真心說,真的不痛,做到後面真的有明顯酸酸的感覺,一周做大約2-3次,為了讓效果更好我還會做完隔天搭配運動。

Read More

EMBODY /兔兔| 讓我腹部的線條更明顯

2022-10-28

這是我第一次做馬甲線醫美體驗,隨著年齡的增長,其實肚子日漸沒什麼線條,體驗完後,真的覺得肚子有比較緊實的感覺,從側面線條看也比較明顯!!雖然我肚子本來就算瘦的,但這次做完線條整個出來了!看起來更緊實了。

Read More

EMBODY /凱璐 Caroline | 夏天來了!還不趕緊把叫腹肌出來!!

2022-10-28

大家應該都知道,定期自主運動是我的日常,使用過程是30分鐘,有如上了3小時的拳擊加飛輪,使用完記得要多喝水,增加你身體的代謝,這台機器真的是偉大的發明!!

Read More

愛吃女孩想要控制飲食攝取的超夯方法-君綺醫美診所*PTT評價推薦-SO纖筆

2021-11-03

隨著年齡逐漸增長,體重也逐漸增加 明明跟以前吃得差不多,並增加運動,但就是無法恢復到年輕的體態 愛菲兒吃過無數個控制身材輔助食品 青汁、酵素、胺基酸...等等 有些還很難吃有腥味 硬著頭皮都給她全部吃下去 一個月平均花了3000元以上 有的根本沒效果,有的一開始有效,但效果不持久 或是沒吃後,又逐漸增長回來

Read More